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采购

瀍河回族区家庭养老床位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3-05-22浏览次数:1876

项目概况

瀍河回族区家庭养老床位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6月02日09时2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瀍政磋商-2023-15
2、项目名称:瀍河回族区家庭养老床位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084,680.00元
最高限价:108468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采购预留金额(元)
1 瀍河政采磋商(2023)0028号 瀍河回族区家庭养老床位服务项目 1084680 1084680 108468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概况:本次采购项目主要为瀍河回族区家庭养老床位服务项目。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标段(包)划分:本次采购共一个包。供应商应就本项目进行完整响应,否则将不被接受。
(4)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6月1日,最长不超过12个月。
(5)服务地点:洛阳市瀍河回族区。

6、合同履行期限:/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落实绿色建筑、绿色建材,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有效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书。(须在响应文件中附相关资料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公章。)
(2)供应商应按洛财购﹝2021﹞11号《洛阳市财政局关于推行政府采购信用承诺制的通知》,提供洛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格式详见第七章响应文件格式)。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中标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供应商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3)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磋商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将不被接受。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3年05月23日 至 2023年05月29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
3.方式: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上获取。请在“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lyggzyjy.ly.gov.cn/TPBidder)”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后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采购)文件下载。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主体注册CA办理”和“洛阳政府采购系统操作手册(供应商用)”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3年06月02日09时2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响应)文件。供应商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3年06月02日09时2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九室(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响应)文件解密等。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或解密失败的将被拒绝。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2.本次采购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供应商向本采购代理机构支付。
3.根据洛财购[2021]4号文件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微企业供应商,持中标(成交)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洛阳市政府采购网(http://luoyang.hngp.gov.cn/),进入网站飘窗或业务指南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4.监管部门、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监管部门:洛阳市瀍河回族区财政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洛阳市瀍河回族区财政局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0379-63963990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瀍河回族区民政局
地址: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九都东路18号
联系人:马先生
联系方式:0379-6398866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安创工程招标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牡丹大道236号康城尚座北楼1单元2503室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0379-699916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0379-6999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