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采购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乐养居老年大学装修改造工程谈判公告

日期:2020-11-18浏览次数:3057

项目概况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乐养居老年大学装修改造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洛龙区牡丹大道236号康城尚座北楼1单元2503室河南安创工程招标管理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1月2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瀍政竞谈-2020-8
2、项目名称: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乐养居老年大学装修改造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2,305,124.11元
最高限价:2305124.11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11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乐养居老年大学装修改造工程2305124.112305124.11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地点:洛阳市瀍河回族区
(2)标段(包)划分:本次采购共一个包。供应商应就该项目进行完整响应,否则将不被接受。
(3)工程概况:本项目为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乐养居老年大学装修改造工程,改造地点位于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回族区。(具体详见谈判文件)。
(4)采购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谈判文件范围内全部内容;
(5)计划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天内;
(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7)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8)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目标;
(9)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6、合同履行期限:/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使用节能环保产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供应商所报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单位与供应商一致)注册建造师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本次采购不接受临时建造师)且无在建工程(提供无在建承诺书)。
(3)供应商的被授权委托人和项目经理须为本单位员工,提供2020年1月1日以来连续六个月本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需提供加盖社保单位公章的社保证明或网上打印的社保清单以及和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
(4)供应商须提供2019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个月的财务报表。 
(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谈判。
(6) 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1月1日以来连续六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税收的凭据(电子缴费凭证或税局开具的完税证明),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电子缴费凭证或税局开具的完税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供应商成立不满三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7)外省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谈判开启前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
(8)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
(9)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谈判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的响应文件将不被接受。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年11月19日 至 2020年11月23日,每天上午0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洛龙区牡丹大道236号康城尚座北楼1单元2503室河南安创工程招标管理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
3.方式:现场报名须提供①营业执照②资质证书③安全生产许可证 ④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考核证及无在建承诺书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⑥委托人和项目经理的社保证明及劳务合同⑦“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失信被执行人”、“国家税务总局网站-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网页查询证明。备注:以上资料现场报名时查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份。供应商应对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4.售价:5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0年11月2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龙区展览路与望春门街交叉口北50米路东洛阳金凯悦大酒店3楼会议室——德蕾厅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0年11月2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龙区展览路与望春门街交叉口北50米路东洛阳金凯悦大酒店3楼会议室——德蕾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11月19日至2020年11月23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瀍河回族区民政局
地址: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九都东路18号
联系人:田先生
联系方式:0379-6396036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安创工程招标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牡丹大道236号康城尚座北楼1单元2503室
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方式:0379-699916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方式:0379-6999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