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疫情防控献爱心 关键时刻见初心

日期:2021-08-13浏览次数:3378


8月11日下午,全国自强模范、市政协委员、市盲人协会主席郭洁购买了价值7000余元的方便面、矿泉水和火腿肠等防疫生活物资,向我区驻守在二广高速路瀍河站疫情防控卡点、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北窑街道办事处、君澜湾社区和瀍河乡小李村社区、马坡社区疫情防控点的防疫人员捐赠了慰问物资。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郭洁表示,我们残疾人要自强不息,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自疫情发生以来,残疾人党员纷纷响应党的号召,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家住瀍西街道东车站社区的退休党员陈天林、塔湾街道东安社区的退休党员李铁芬,主动请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发扬了残疾人身残志坚的精神,认真履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与职责,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的旗帜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