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市政府副秘书长到瀍河区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1-08-18浏览次数:4186

8月17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伟到瀍河区走访慰问连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区政府副区长屈佳妮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在五股路街道(五四小区)张建伟一行看望慰问了社区值守人员及志愿者并对社区值班值守和四包一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张建伟指出,社区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基层一线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能够积极响应号召,不计个人安危,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为维护社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集中医学观察点,张建伟详细了解医学观察点人员情况、食宿安排,消毒及医疗垃圾回收处理等事宜。他指出,隔离点承担的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丝毫不能放松警惕,要严格落实隔离措施,认真按照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科学规范地开展专业集中隔离留观等工作。随后,张建伟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和生活健康状况。他表示,隔离点的医护、公安和后勤工作人员不惧风险,克服种种困难,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是冲锋陷阵的战士,精神非常可贵。同时,他特别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服务的同时,更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保护自身安全;街道和有关部门要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充足的保障,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