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爱心捐赠 助力疫情防控

日期:2021-08-20浏览次数:4570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点滴之举凝聚战“疫”力量

“咱们的工作人员太辛苦了,我们带来了一点心意,算是为抗疫尽绵薄之力吧。”8月19日,贤合庄卤味火锅铜驼暮雨店、醉花僮小酒馆铜驼暮雨店等爱心企业为瀍河区捐赠100件苏打水、20箱桶面、10台立式语音报警测温仪等物资用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帮助别人也是帮助自己,我们也想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爱心企业负责人王峥表示,“在做核酸检测的时候,看到参与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很辛苦,想着自己能做些什么,便和合伙人一起准备了一批物资。这既是我们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也是对瀍河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的感谢。”

慰问物资的到来鼓舞了防疫工作人员的士气,激励大家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守在阻击疫情的第一线,切实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与安全。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近日,君河湾大张超市、洛阳农商银行华林支行负责人到华林街道疫情防控卡点,为街道疫情防控人员送来了方便面、矿泉水、口罩、帐篷等物资。

君河湾大张超市负责人说:“这次疫情来势汹汹,又赶上这么热的天,咱街道的工作人员,每天早八点到晚八点不间断的在抗疫岗位上坚守工作,是为了守卫大家的安全,向你们表示感谢,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洛阳农商银行华林支行得知疫情防控卡点和核酸检测点的同志们因缺少帐篷,都在烈日下坚守岗位,自发购买帐篷送到卡点,助力疫情防控。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你我同在。在市、区正确领导下,华林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扎实科学有效推进。广大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同辖区人民一道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我们坚信,在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必将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爱心人士慰问一线防疫卡点工作人员

近日,辖区爱心商户洛阳市瀍河区潮歌音乐练歌房负责人和区非遗项目面塑传承人孙惠静等爱心人士到区文化馆、文化执法大队,为奋战在抗疫前沿的值班人员捐赠八宝粥、饮用水、消毒液等物资,为防控疫情尽一份力量。

连日来,为加强疫情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各乡办防疫卡点24小时值守,有时一天下来忙得连水都顾不上喝。他们的付出,老百姓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潮歌音乐练歌房负责人和区非遗项目面塑传承人孙惠静等爱心人士表示,一线防疫卡点值班人员为保障全区居民生命健康,放弃节假日休息,冒着酷暑昼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非常辛苦,向他们的辛苦付出致敬。希望他们在疫情抗战的关键时刻,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补充体能,共战疫情,为爱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