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功到塔湾街道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4-06浏览次数:3185

5日下午,区委书记陈功深入塔湾街道、恒大社区,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真正扛牢责任,扎实工作,切实澄清来(返)瀍人员底数,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

陈功先后来到塔湾街道、恒大社区,详细询问来(返)瀍人员排查、身体状况、管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当面电话回访查验各项工作是否到位,现场指出存在问题,要求立行立改、抓好落实。

陈功强调,要真正扛牢责任,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研究工作要透彻深入,安排工作要突出可操作性,避免无所适从,落实走样;具体办事人员要用心细心,细致具体,切实打通落实的最后一米。要突出防控重点,当前最紧要的是要把来(返)瀍人员的底数澄清,既要重视大数据的核实甄别,又要发挥社区网格的“哨点”作用,上下联动,确保来(返)瀍人员不漏一人、不落一人,第一时间报备、第一时间管控。要改进工作方法,坚持对管控人员上门核酸采样,防止出现风险外溢。要积极开展中药干预、健康监测,跟进做好回访,及时掌握情况,随时做好应急处置。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问题,补齐短板弱项,尽快消除疫情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