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采购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盘龙冢村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01浏览次数:5143

项目概况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盘龙冢村污水管网建设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 ly. 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8月23日09时35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瀍政公开-2022-12
2、项目名称:洛阳市瀍河回族区盘龙冢村污水管网建设工程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5,128,151.52元
最高限价:15128151.52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瀍河工施招标(2022)0065号 洛阳市瀍河回族区盘龙冢村污水管网建设工程 15128151.52 15128151.52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名称:洛阳市瀍河回族区盘龙冢村污水管网建设工程;
2、项目编号:瀍河工施招标(2022)0065号 ;项目登记编号:瀍建招-2022-010
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瀍政公开-2022-12;
代理机构项目编号:HNZZ-2022-044;
3、建设地点:位于洛阳市瀍河回族区;
4、资金来源及招标控制价:财政资金,15128151.52元;
5、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图纸答疑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6、工程概况:本工程为洛阳市瀍河回族区盘龙冢村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建设地点位于洛阳市瀍河回族区,本村约550户,在册人口约1600人。村内地势北高南低,西高东低,地势高差较大。盘龙冢村农村污水专项工程是提升村民生活品质,提高乡村整体形象的重点工程之一。本次排水工程旨在解决村民现状排水,高效系统的将污水收集起来,集中排放,解决农村由于污水排放导致的黑臭水体等环境污水现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8、缺陷责任期:竣工验收合格后12个月;
9、安全目标:杜绝死亡、重伤事故;
10、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11、扬尘治理目标: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12、工期:110日历天。
1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110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2) 根据洛财购[2021]4号文件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微企业供应商,持中标(成交)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洛阳市政府采购网(http://luoyang.hngp.gov.cn/),进入网站飘窗或业务指南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的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建造师资格(不接受临时建造师),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项目(投标文件中提供无在建承诺,格式自拟),须提供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承诺书;(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的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和委托代理人为本单位正式人员,须提供本单位与其签订的有效的劳动合同。(须在投标文件中附劳动合同的原件扫描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5、投标人须按照洛财购[2021]11号文件要求在资格审查环节提供满足相应条件的书面承诺书,在编制投标文件时,按照规定提供《洛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详见投标文件格式)
注:招标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中标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人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08月02日 至 2022年08月08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 ly. gov.cn)
3.方式: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2年8月2日至2022年8月8日24:00,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文件下载。
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一办事指南一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8月23日09时35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1yggzyjy. ly. gov.cn)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8月23日09时35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市民之家六楼开标六室。(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及《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洛阳市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系统进行登录(网址为http://t.cn/A6huPROa),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2、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4、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文件、开标和评标结果有异议的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提出。
5、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文件有异议的,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10日前通过交易系统内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交异议函(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委托他人提出异议的,需一并提交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异议函将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洛阳市瀍河回族区启明南路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联系人:闫先生
联系方式:0379-639518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专招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河洛路与三山路交叉口润升大厦11楼1107室
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方式:0379-8087001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方式:0379-8087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