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
疫情防控专栏

战“疫”进行时 保供抗疫两手抓

日期:2022-11-12浏览次数:1454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辖区居民的生活物资需求,杨文街道杨文社区邻里优选为居民提供“无接触服务”销售模式,通过“线上购物,线下配送到家”的社区团购方式,让广大居民在家门口放心填充“菜篮子”,减少线下采购带来的聚集风险。

在社区邻里中心配送取货点可以看到,居民通过邻里优选平台下单的各种新鲜蔬菜、鸡蛋、牛奶、大米等生活用品分类摆放,平台日均生活物资订单量达800多单。居民在家只需关注邻里优选小程序进行在线选购,实时查询订单状态。平台配送到指定取货点,志愿者化身快递员,为居民提供跑腿服务,由社区公益基金对配送订单数量给予资金补贴,资金主要用于配送人员劳务、防疫费用等,为全民共同抗疫提供资金保障。

杨文社区邻里优选平台将继续更新商品种类、保障商品质量,满足居民的特色化需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物资保供,多措并举保障居民生活物资供应,坚决守好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和“果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