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采购

瀍河回族区市政设施及绿化设施养护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14浏览次数:7555

项目概况

瀍河回族区市政设施及绿化设施养护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06日09时05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瀍政公开-2022-15
2、项目名称:瀍河回族区市政设施及绿化设施养护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6,050,000.00元
最高限价:605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瀍河政采招标(2022)0095号 瀍河回族区市政设施及绿化设施养护项目 6050000 605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招标范围:洛阳市瀍河区市政设施及绿化设施养护维修,主要为瀍河回族区区管道路、游园绿地、道路绿地(包含行道树)、路灯、桥梁及其附属设施提供相应的养护维修等(不包含水费和电费)。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养护期限:三年;
(3)养护标准:按照CJJ36—2016《城镇道路养护技术规范》、CJJ99—2017《城市桥梁养护技术标准》、CJJ68—2016《城镇排水管渠与泵站运行、维护及安全技术规程》、CJJ/T287-2018《园林绿化养护标准》、《洛阳市城市照明设施管理办法》、GB50656-2011《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规范》以及《洛阳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规范和国家有关强制性标准的规定执行。
(4)养护经费:6050000.00元/年,最终以财政审核为准。此养护经费不包含绿地养护部分的水电费和城市照明设施部分的电费。
(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同养护期限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的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建造师资格(不接受临时建造师),具有有效的安全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项目(投标文件中提供无在建承诺,格式自拟),须提供拟派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承诺书;(投标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的原件扫描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4根据洛财购[2021]11号文件,投标人须按照规定提供“洛阳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承诺函”(详见附件),采购人有权在签订合同前要求中标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以核实中标人承诺事项的真实性。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2年11月15日 至 2022年11月21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
3.方式: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上获取。请在“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lyggzyjy.ly.gov.cn/TPBidder)”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后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采购)文件下载。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主体注册CA办理”和“洛阳政府采购系统操作手册(供应商用)”。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2月06日09时05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yggzyjy.ly.gov.cn)。获取招标(采购)文件后,请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投标(响应)文件。投标人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12月06日09时05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六室(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响应)文件解密等。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或解密失败的将被拒绝。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lyggzyjy.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上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2022年11月15日至2022年11月21日。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次采购代理服务费由中标人支付。
2、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
3、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招标文件、开标和评标结果有异议的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提出。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洛阳市瀍河回族区启明南路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9-639518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专招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河洛路与三山路交叉口润升大厦11楼1107室
联系人:习先生
联系方式:0379-8087001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习先生
联系方式:0379-8087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