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应急管理

瀍河区召开防范应对寒潮雨雪天气部署会议

日期:2023-12-13浏览次数:3130


12月12日,瀍河区召开全区防范应对寒潮雨雪天气部署会议。通报最新寒潮预警情况,并对各单位防范应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金铭辉,副区长武晓畅和各镇(街道)、区防指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立即进入极端天气防范工作状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针对各自行业和辖区特点,全面梳理排查薄弱点位。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强化防范措施、认真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好预警宣传、道路保通、重点人群帮扶、民生保供等方面工作。三是要守牢工作底线,各级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指令能及时传达到位,应急队伍和物资要拉得出,用得上。区督导组要加强对各单位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工作落实等情况监督检查,全力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