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功带队观摩督导我区重点产业项目

日期:2022-12-26浏览次数:4109


12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陈功带队观摩督导我区重点产业项目,强调要铆足干劲、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助力瀍河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区领导姜治国、李新玲、周耀锋、孟文娟、武晓畅、王冬振,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项目观摩前,区委书记陈功主持召开产业专题会议,对我区近期产业链发展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领导就产业布局、发展优势等进行交流发言。

随后,陈功一行先后到物联网通讯模组制造基地(博安通)、省科学院中原美谷、易泰汽车等项目,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了解产业项目进展情况,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为企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陈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拔高站位,从专业角度研究透彻两大主导产业链发展形势及路径。要坚持结果导向,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全力推动企业入驻、项目落地,争取产业链发展尽快出形象、见成效。要聚焦两大主导产业链延链补链工作,在加快推进主导产业链的同时,向轨道装备制造业、汽车业、商贸物流业等其他产业链延伸发展,聚焦未来成长性好、竞争力强的产业领域,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产业集群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吸引更多企业家来瀍投资。全区上下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信心、笃定前行,真抓实干、永争一流,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大力发展风口产业,创新园区招商、以商招商、链式招商、基金招商等方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优势产业集群,为瀍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