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瀍河区召开“春风行动” 招聘会

日期:2022-02-11浏览次数:11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万人助万企”工作要求,切实解决部分居民就业困难、企业用工难问题,2月8日起,瀍河区人社局、瀍河区总工会、洛阳乐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开展2022年线上“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区人社局结合区委“万人助万企”工作,联系助企活动分包企业,通过电话沟通、实地入企调研等方式,了解企业的用工情况及诉求,针对企业在用工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解答,提出了合理化招聘建议,进一步扩大参加招聘企业范围。本次招聘活动得到了辖区企业的热烈反响,截至2月11日,已有17余家企业报名参加,提供工作岗位超过320个。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做好服务,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信息,着力帮助辖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退伍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解决居民就业难和企业用工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