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瀍河区西式面点就业技能培训开班!

日期:2022-06-15浏览次数:2089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培训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积极作用,6月15日上午,瀍河回族区定向就业——西式面点班在我区东关大街社区文体活动中心开班。

本次培训由区人社局联合洛阳市人社局、洛阳时尚魅影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洛阳市瀍河回族区盛茂卡萨米亚蛋糕店共同举办,采取政府补贴、机构培训、企业吸纳就业的形式进行,培训为期10天,共81课时,围绕企业定制化培训需求进行授课,吸引了辖区49名有就业意愿的各类重点群体积极参与。

此次培训采用课堂讲授、学员交流、现场实操、成果展示、鉴定考试等方式进行,通过考试的学员可获得西式面点师初级技能证书,确保企业吸纳“人人持证上岗”,促进辖区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再就业,解决企业招工难、用工难等问题。

下一步,瀍河区人社局将围绕我区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有针对性的制定计划,开设职业技能培训、搭建就业平台、加强后续跟踪服务,进一步推动“人人持证、技能洛阳”建设工作,落实国家稳保就业政策,为瀍河经济发展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