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重点领域
助企纾困

瀍河区税务局:税惠红利助企纾困

日期:2022-06-30浏览次数:1430


“感谢瀍河区税务部门的优质高效服务。自留抵退税政策实施以来,洛阳中车轨道装备有限公司实现增值税留抵退税1000多万元,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所得税优惠300多万元,退税红利来得太及时了,缓解了我们企业的资金压力,对企业持续良性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日前,洛阳中车轨道装备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朱某激动地说。

自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施以来,洛阳市瀍河回族区税务局将政策落实作为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方面依法规范、高效快捷为纳税人办理留抵退税,促进政策红利直达快享。另一方面团队协作、强化分析,加强风险防控,筑牢防范骗取留抵退税的防线,确保留抵退税“退得快、退得准、退得稳、退得好”。

为确保留抵退税政策落实、落细、落好,洛阳市瀍河回族区税务局成立了退税减税政策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建立“领导小组+专项工作组”工作机制,做到组织领导有力、措施推进有力、政策执行有力,打好留抵退税主动仗。同时,形成链条式工作结构,一把手在各节点主动推进工作,做到快速响应、有令必行。主动向区委、区政府汇报,并与财政部门、人民银行等部门联动协同,打通“绿色通道”,形成同轴共转良好局面。

该局通过深入实施覆盖宣传,内外协同推进政策贯通、“靶向”辅导助力办税畅通等举措,切实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快享,助力企业加速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