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重点领域
乡村振兴

区领导周晋育到白马寺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3-01-29浏览次数:1406


人勤春来早,正月初七,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区委副书记周晋育、区政协副主席巴少景一行来到了白马寺镇孔寨社区的羊肚菌种植大棚,仔细查看羊肚菌的长势情况,悉心询问羊肚菌今年的行情和春节期间种植大棚的管护情况,并对今年白马寺镇的蔬菜、鲜切花、食用菌等产业发展提出了要求。

周晋育强调,白马寺镇一是要加强羊肚菌的管理和养护,实现亩均效益最大化,进一步增加社区劳动力就业和用工,二是要加大与市农科院、河科大等科研院校的密切对接,重点发展精品果蔬,逐步实现蔬菜产业提档升级,要尽快建立蔬菜分拣中心;三是要加大牡丹种植产业的延伸发展,与神州牡丹园建立“公司+社区经济合作社+农户”的合作模式,加快建设鲜切花生产基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乡镇谋划的项目要有实质性动工,各社区的合作社要实现实体化运营,集体经济增长要实现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