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功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

日期:2023-02-02浏览次数:1765


2月1日,区委书记陈功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研究金家街地块征迁有关问题,分析研判当前工作重点,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区领导周晋育、李新玲、杨利伟、亢向国等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金家街地块棚户区改造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针对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沟通协调,现场提出下步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工作是改善城乡人居环境的重要措施,对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城区面貌、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要科学统筹、合理划分、分类施策,做好片区指导性规划,完善城市功能。相关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提前预判、科学分析,持续推进项目进度。

会议强调,要认真解决好群众征迁相关问题,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里,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协调联动,树牢全区“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强化措施,合力攻坚,坚持依法依规,把公平公正贯穿始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