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瀍河资讯
部门动态

瀍河乡:征迁有温度 幸福加速度

日期:2023-02-04浏览次数:2498


“签了,终于签了,我等这一天等了几十年了。”家住瀍河乡下窑社区的居民郝炎庆一大早便来到金家街项目征迁指挥部,9点35分成功签约,成为瀍河区金家街地块项目征迁第一户成功签约的居民。“现在住的是平房,采光不好,一到下雨天漏雨,排水也不好,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看到党委、政府花大力气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我真是打心眼里感激,就想配合政府早日签约,争取早日住上宽敞明亮的楼房”。郝炎庆激动的说道。

据悉,此次金家街地块征迁瀍河乡共有88户,截至2月3日下午4点30分,瀍河乡已完成项目征迁签约14户,占比16%,第一天即实现“开门红”,为项目征迁顺利推进带好头、起好步。

“为了保障征迁的顺利进行,瀍河乡及社区的工作人员利用春节期间入户走访居民,向大家讲解政策,居民的热情都很高,为我们顺利签约奠定了基础。此外,下窑社区还联系了搬家公司在项目部,方便居民搬家,这也让我们的居民感觉到很温暖。”瀍河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兼瀍河乡党委书记杨羽飞向大家介绍到。

项目征迁有了温度,群众信任更有力度。接下来,相信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在“十面旗帜、十种精神”的鼓舞下,瀍河乡将干劲十足,奋勇争先,向幸福出发,确保项目征迁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