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与省科学院对接洽谈

日期:2023-02-04浏览次数:1712


2月3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功与河南省科学院副院长高正龙、高新公司董事长范毅、高新公司党总支书记刘红云一行举行工作洽谈,双方就中原美谷(洛阳)美妆基地项目推进情况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耀锋,区政府副区长孟文娟,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双方共同参观了中原美谷特色文化展厅及部分河南籍化妆品企业成果展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中原美谷项目的系列实施战略及拟入驻创新团队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双方一致认为,要聚力打造以中国成分为核心,科技创新为引领,文化传承为内涵、差异化定位突破为势能的新发展模式,抢占风口经济新赛道,努力建设成为中部地区科技创新领先的美丽健康产业集群。

陈功指出,要进一步明晰建设思路,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内生动力,探索产业发展新路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主动作为,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统筹推进开园、建设、装修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扎实筹备,利用好牡丹文化节活动,展示出更有内涵、更有特色、更具影响的企业品牌,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