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美丽新瀍河 扬帆正启航——瀍河区举办2023年元宵节晚会

日期:2023-02-04浏览次数:2941


春潮涌动万物新,花开月圆闹元宵。2月3日晚,瀍河区2023年元宵节晚会在大北门文化产业园儿童歌剧院隆重举行,旨在用舞台文艺的方式回顾2022年,展望2023年,为全区干部群众提振精神、鼓舞斗志,为新春增彩,为新年祝福,为美丽新瀍河建设凝聚力量。区委书记陈功,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和社区代表、先进模范代表、辖区各大企事业单位代表一同观看晚会。

晚会在美轮美奂、色彩斑斓的开场舞《欢天喜地闹元宵》中拉开帷幕,欢快喜庆的音乐,热情奔放的舞蹈,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随后,歌曲《领航新时代》、诗朗诵《腾飞吧,瀍河!》、少儿舞蹈《瀍河新韵》、女子群舞《只此青绿》、人屏互动近景魔术《玉兔送福》、杂技《扬帆启航》等15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和线上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晚会以“美丽新瀍河 扬帆正启航”为主题,通过歌舞、相声、魔术、杂技、诗朗诵、情景剧等多种表演形式,营造出国泰民安、迎春纳福的欢庆氛围,表达了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鼓足干劲、笃定信心、勇毅前行,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瀍河的坚强决心。

整场晚会主题突出,传递出瀍河儿女阖家团圆、其乐融融的家国情怀,展示了瀍河今日的沧桑巨变和美丽风光,颂扬了瀍河的人文华彩和时代新貌,奏响了瀍河2023年发展新曲,亮出了“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为把瀍河打造成温暖之城幸福之城凝聚了更多力量。

此次晚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