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瀍河资讯
部门动态

用“真心”换“征心” 征迁一线尽显瀍西风采

日期:2023-02-05浏览次数:2640


目前,金家街棚户区改造项目玄武门大街瀍西段征迁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自2月3日正式开始签约以来,截至2月4日16时,已完成项目征迁签约24户,占比40.6%,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工作的背后,有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更凝聚着征迁工作者夙兴夜寐的辛勤奋斗。他们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奔走在征迁一线,用“真心”换得“征心”,让签约工作有速度更不失温度。

想要做好一线征迁工作,将心比心是不可或缺的“法宝”。“征迁签约是件人生大事,将心比心,我非常能理解征迁户们紧张犹豫的心情。所以,这更需要我们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跟他们沟通。”作为瀍西街道征迁指挥部的负责人,瀍西街道党工委负责人马利航同志全程参与每一次征迁户的签约工作,耐心为群众讲解政策,获得一致好评。

自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征迁指挥部的一线人员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将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他们把拆迁户当亲人,站在拆迁户的角度思考问题,真真切切为拆迁户考虑,入户拉家常、讲政策、说利害。摸清群众需求、牢记群众愿望、善讲群众语言、巧干群众工作,把拆迁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因产权人身体原因不能现场签约,瀍西拆迁六组工作人员到涧西武汉路寇彦斌家签协议,特事特办,用细节和效率打动人心。

用真心解民忧,用真情换民心。正是征迁工作组的党员干部们尽心尽力的工作、扎实有效的作风,才能征出“瀍西速度”!

征迁还未结束,故事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