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成功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活动

日期:2023-02-05浏览次数:3476


2月4日,瀍河区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为用人单位搭建招聘平台,帮助求职者快速找到心仪企业。

招聘会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集中为春节返乡后未就业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劳动者以及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提供对接服务。现场共有洛阳天浩泰轨道装备制造、河南蓝蚂蚁科技、洛阳骥翀氢能、洛城中街等56家用人单位集群进场,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涉及加工制造、餐饮、医疗、科技、电商等多种行业,充分满足了不同类型、各个层次人才的就业需求。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不少求职者拿着宣传材料向企业仔细咨询岗位条件、薪资待遇等情况,企业耐心解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双方互动频频。现场设置招工洽谈区、政策宣讲区、咨询服务区等专区,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专业化的人才服务。截至目前,本次现场招聘活动共吸引2000余名求职者进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84人。

下步,瀍河区人社局将继续深化政策落实,广泛开展企业服务月、金秋招聘月、人才夜市、网络招聘、直播带岗等招聘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扩就业,促进群众增加收入,为把瀍河打造成温暖之城幸福之城而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