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瀍河资讯
部门动态

北窑街道:真心服务群众 加快征迁进度

日期:2023-02-06浏览次数:2321


2月4日一大早,金家街单元楼房三组的居民们就在北窑街道金家街社区启明支部委员会门前排起了长队,等待签约。室内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作人员忙着填表、复印、计算,向居民宣传征迁工作政策,耐心倾听村民意见,陆续有居民满意地签下了征迁协议。

为加快推进金家街地块棚户区改造进程,连日来,北窑街道党委班子每天都会召开金家街片区征迁研判会,了解和安排签约情况,研判征迁过程中的疑难杂症,持续开展入户工作,制定次日的签约计划。征迁工作人员为加快进度,在前一天晚上便电话通知居民分时间段来位于启明支部委员会的征迁指挥部签约。

当天上午10点,居民王大伯来到启明支部委员会进行签约。王大伯对搬离老宅还是觉得“不舍”,毕竟已经有了居住的感情,但他最终和家人决定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支持金家街地块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放眼未来,王大伯说:“希望北窑、金家街的发展越来越好,我们未来的生活也会更好!”

“我们在征迁工作中会一直坚持‘心系百姓、为民办事’,坚持公开、公正、公平,阳光拆迁。”北窑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