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瀍河资讯
部门动态

这个元宵节,瀍河区总工会“送文化”致敬劳动者

日期:2023-02-06浏览次数:1117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致敬各行各业的劳动者,2月5日正月十五元宵佳节,瀍河区总工会在洛阳市工人俱乐部举办“送文化”专场观影活动,邀请奋战在岗位一线的新业态劳动者、基层社区职工、基层医务工作者等200余名职工及家属共同观看电影《平凡英雄》。

观影结束后,职工们纷纷点赞这次的观影活动非常有意义,“这次的活动很贴心,刚好可以趁着元宵节和家人一起观看电影。”前来观影的观众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此次观影活动,是瀍河区总工会开展“关爱你我他(她) 温暖千万家”系列活动之一,区总工会坚持“一切为了职工群众”的工作理念,创新服务项目、服务载体和服务方式,着力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最困难、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积极开展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更好地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需求,让职工群众快乐工作,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