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3-02-11浏览次数:3176


2月1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带队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买允健一行先后来到白马寺污水处理厂、黑王社区、孔寨社区等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周边环境提升改造、供排水一体化、便民服务中心及羊肚菌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等方面工作。

买允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151”工作举措,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丽乡村的必然要求。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质量、改善群众生活品质,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买允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持续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聚焦生活垃圾处理、生活污水治理、村容村貌整治等重点工作,以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为落脚点,持续巩固人居环境治理成果,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