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重点领域
助企纾困

瀍河区应急管理局:窗口服务延伸 为企送证上门

日期:2023-02-17浏览次数:2400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发展。日前,瀍河区应急管理局推出“上门服务”,主动上门为企业办证,把便利送到企业家门口。

2月15日下午,瀍河区应急管理局为辖区5家企业送去许可证,主动走进企业,帮助企业解决“环境不熟、业务不熟、流程不熟”等问题,变“坐等审批”为“上门服务”。

此次“上门服务”是瀍河区应急管理局推出的主动靠前服务新举措,申请人可以通过窗口电话进行预约,确认基本条件符合要求的,便可预约时间提供上门服务,实现由“你跑”到“我跑”,最大限度地方便了办事群众。

瀍河区应急管理局还多次开展送法入企、邀请专家为企业“把脉微针”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以高水平服务型执法提升辖区企业本质安全水平,为我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下一步,瀍河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探索主动靠前服务新举措,最大限度地减少企业等待时间和跑腿次数,让群众享受到政务服务“新举措”带来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