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应急管理

瀍河区应急管理局举办宣传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3-02-17浏览次数:4249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全市应急管理系统会议精神,全面部署2023年度应急管理宣传培训工作,实现信息宣传工作争先创优的目标,2月16日,瀍河区应急管理局举办宣传工作培训会,局全体人员参加。

培训课程设置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的应急知识宣传、政务信息写作、网评员教育以及新闻信息撰稿、投稿、拍照技巧等相关课目,通过生动丰富的实例讲解,让参训人员进一步掌握了理论知识和实践方法,有效提升了应急管理宣传业务水平。

参训人员普遍认为,本次培训课程设计精准,讲授内容务实,紧密贴合日常工作,收获很大。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所得充分应用在实际工作中,勤积累,多练笔,切实提升信息报送数量和质量,进一步增强应急宣传工作的主动性和能动性,以实际行动为应急管理宣传工作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