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瀍河区成功举办美容师结业招聘会

日期:2023-03-30浏览次数:2477


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培训在促重点群体就业方面的积极作用,实现技能培训与就业岗位“无缝对接”,3月29日上午,瀍河区人社局在东车站社区举办2023年第六期美容师培训班结业招聘会。

3月17日至3月28日,区人社局成功举办了第六期美容师培训班,40名参训学员通过现场实操、鉴定考试等方式获得技能证书。培训结束后,区人社局立即组织虞美人、唐美人、泠溪阁、裳清坊、辛巴互动传媒公司、白马寺神州牡丹园、王城公园汉服馆、拾锦记、汉青轩等9家企业举办结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在场的企业纷纷向持证人员抛出“橄榄枝”,达成就业意向协议40人,实现招聘企业和就业人群现场对接、现场咨询、现场签约。

今年以来,瀍河区人社局积极围绕我区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以辖区企业优先、吸纳就业优先、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优先三项原则,搭建居民、企业、培训机构对接平台,开展精准培训。截止目前,开展技能培训8期,举办结业招聘会6场,培训后就业180余人,促进辖区群众参加技能培训的热情持续高涨,切实解决企业招工、用工难题,为瀍河经济发展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