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工作报告

瀍河回族区医疗保障局2022年度行政执法统计分析报告

日期:2023-01-30浏览次数:4393


瀍河区医疗保障局执法部门2022年有三名持证执法人员。一年来,我局切实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行政处罚法》、《社会保险法》、《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采取第一责任人带头讲、班子成员专题讲、集中学习、讨论发言等多种形式,形成常抓不懈、人人参与的学习机制,不断提升自身法治意识和依法行政能力。

2022年以来,我局把法治政策宣讲带到基层,通过开展分包社区党建、文明实践、群众走访等活动,宣传各类法律法规、医保政策10余次,以点带面、营造氛围,积极推动全社会形成知法懂法守法、保障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态势。

本年度我局行政执法情况及行政执法过错责任追究情况如下:

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我局行政执法部门开展行政执法检查146次。全年无行政处罚、行政许可、行政强制等行政执法。全年无执法过错情况,无过错责任追究情况。



                                                                                                                                                                                            2023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