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市“两新”党建工作调研组莅临瀍河调研指导

日期:2023-05-16浏览次数:1873

5月15日下午,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非公经济促进科科长裴永乐一行4人到瀍河区调研“两新”企业党建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艺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区“两新”党工委和区非公企业党委、区社会组织党委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现场深入洛阳市华霖幼儿园、洛阳烨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查看党建阵地、查阅党建资料,认真考评并做精准指导。调研组对洛阳华霖幼儿园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打造学前融合教育、洛阳烨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实践践行“党建是最好的企业文化”的系列举措予以充分肯定。

在洛阳烨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调研组围绕“两新”企业党建、生产经营、党建品牌打造、企业宣传、人才引进等内容与瀍河区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指出了问题短板,点明了努力方向,并传授了科学可行的“金点子”“小妙招”。

调研组指出,“两新”党组织要加强党建工作经验总结提炼和宣传,在生产经营中注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