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瀍河资讯
部门动态

共享晾衣架 “晒”出文明新景象

日期:2023-05-16浏览次数:1251

“小区有了共享晾衣架,晒衣服、晒被子真方便”,近日,看着一字排开崭新安装的晾衣架,华林街道华新社区70多岁的李奶奶开心地说,“共享晾衣架的安装不仅解决了大家的需求,也改善了社区环境,真棒!” 

华林街道华新社区管辖范围内的华林新村属于老旧小区,一些居民为了解决晾晒问题,就在空调架、健身器材上晾晒衣物,这些现象影响了城市文明形象,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切实解决居民晾晒难的问题,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营造和谐美好的居住环境,华新社区以党建引领,结合创建文明城市,联合社区、物业、志愿者等,多次商讨解决方案,并参照其他老旧小区的成功案例,最终确定推出共享晾晒架。 

下一步,华新社区将继续通过定期和不定期地走访,了解居民实实在在的需求,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实处,让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