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瀍河资讯
部门动态

瀍河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3-05-22浏览次数:1806


5月18日,瀍河区总工会开展“安康杯”知识竞赛和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瀍河乡总工会、白马寺镇总工会走进辖区企业,联合企业工会组织职工参与“安康杯”知识答卷答题活动。瀍河乡总工会结合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对辖区新业态劳动者做好集体协商工作,延伸安全生产服务触角,激活工会组织的“神经末梢”。

瀍西街道总工会、北窑街道总工会组织观看安全生产宣传视频,加强安全文化宣传教育力度,随后开展了“安康杯”知识答卷答题。

旭升村四期棚改安置房项目工会开展线上安全知识答题,落实安全知识培训,提高职工的事故防范、应急处置和自我保护能力。

塔湾街道总工会组织辖区企业职工、新业态劳动者、农民工开展“安康杯”安全知识竞答竞赛。

通过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安康杯”知识竞答活动,丰富了广大职工的安全文化生活,也加强了安全生产知识、安全从业素质、企业安全生产的意识与水平,进一步夯实了全区安全文化建设工作。下一步,区总工会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引导,不断营造安全文化氛围,筑牢安全防线,有力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有效维护职工生命安全与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