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3-05-22浏览次数:3693


5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功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旅产业发展系列重要论述;研究细化市委主要领导调研瀍河区精神落实措施。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新瀍河意识,抓好“三项重点工作”,着力在城乡融合发展、老区连片改造提升、文旅转型发展上发挥示范作用,着力推动瀍河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区领导周晋育、赵艺峰、李新玲、杨利伟、亢向国、孟文娟、武晓畅等参加会议,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

会议强调,市委主要领导莅瀍调研,对我区近两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我区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寄予了厚望,也为我们进一步抓好“三项重点工作”、用好“三个抓手”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扛牢责任、狠抓落实。要强化新瀍河意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全区找准新瀍河科学定位,充分认清新瀍河发展潜力、发展优势、发展前景,强信心、鼓干劲、重实效,努力在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老区连片改造提升、推动文旅转型发展上发挥示范作用。要牢牢把握“三项重点工作”。发挥文旅资源优势,打造文旅产业新高地。立足正骨医疗品牌,壮大正骨医疗辅助、辅料产业。大力推动老区的连片改造,加快安置房建设,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邻里中心、乡里中心建设,加快城市提质步伐。注重城乡一体谋划、同步推进,促进城乡融合发展。要着力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以提升发展产业、资本动作、互联网传播能力为重点,搞好干部队伍专业化培训,引导干部加强学习,提高能力。聚焦市委、区委中心工作,深度研究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创新性、创造性抓好工作落实。勇于攻坚克难,各尽其责,敢于担责,事不避险,迎难而上,在破解难题中推动瀍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