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瀍河资讯
部门动态

白马寺镇:亲民化改造,持续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质量

日期:2023-05-23浏览次数:1228


“一段时间不见,村委大变样了,现在的环境真不错!”“来这里办事就像到老伙计家闲聊一样,舒坦!”连日来,白马寺镇各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改造进入收尾阶段,“硬环境”的优化、“软实力”的提升,让居民真诚称赞。

风格“开放化”。原先隔着柜台“面对面”办理改成了“肩并肩”全开放协同办理,办事群众可以全程直观地看到自己所办事项的审核流程和办理进度。

氛围“温馨化”。走入黑王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宽敞明亮的大厅映入眼帘,随处可见的多肉盆栽生机盎然。圆桌椅代替了行政化办公桌椅,还配套自助复印打印、饮用水供应、报刊阅读等,让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放心、暖心。

服务“便民化”。白马寺镇持续推行便民服务事项“一站式”办理,定期开展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培训,提升办公队伍综合素质,最大限度满足群众需求,打造有力度、有速度、有温度的服务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