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赴淄博市考察学习

日期:2023-05-23浏览次数:1531


为进一步做大做强瀍河区烧烤项目,5月20日—21日,区政府副区长王冬振带队到淄博市张店区、周村区学习考察烧烤运营工作,区文旅局、区商务局、区创建办等相关委局及瀍河乡负责同志,塔西烧烤、马坡烧烤所在地社区书记共11人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淄博市张店区八大局烧烤广场、淄博市周村区海月龙宫烧烤广场进行实地考察,现场观摩烧烤公司管理实操流程,重点学习当地烧烤广场布局、项目推广运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每到一个考察点位,考察团成员都带着问题看,带着思考听,积极进行交流探讨,学习先进经验,寻找破解自身难题的方法。

王冬振强调,一要结合区情实际,借鉴淄博先进经验,全面思考、谋划如何更好的整合资源、完善投资和推广运营。二要制定可行工作计划,归拢整理形成初步方案,确保将学习成果落到实处。三要完善配套服务,挖掘文旅潜力,导入多元消费场景,用好多种引流元素,增强对年轻人的吸引力,提升瀍河文旅竞争力,着力打造专业化、特色化、品牌化的烧烤广场,充分发挥集聚效应,形成新的消费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