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召开十届区委第56次常委会议

日期:2023-05-23浏览次数:2020


5月22日晚,区委书记陈功主持召开十届区委第56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市委调研瀍河指示精神相关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买允健,区领导郭素霞、姜治国、杨广益、赵艺峰、李新玲、杨利伟、周耀锋、亢向国等参加会议,区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主要领导莅瀍调研,对我区近两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我区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思路、提供了重要遵循、寄予了殷切希望、坚定了信心决心。全区上下要提高站位、扛牢责任,锚定目标、狠抓落实,确保市委调研瀍河指示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强化新瀍河意识,引导全区找准新瀍河科学定位,充分认清新瀍河的发展潜力、发展优势、发展前景,激励大家进一步强化作为意识、改变意识,在推动文旅转型发展、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和老区连片改造提升上发挥示范作用,推动瀍河高质量发展。要优化调整“城乡融合发展”指挥部工作体系,加强组织保障和资金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落实落细切实走好城乡融合发展之路。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针对全领域、全行业全面招商,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积极主动、勇于担当,开拓招引思路,狠抓投资和项目,形成“比赶超”的招商工作意识,全力引进各类经济主体来瀍落户,以招商引资工作推动我区跨入历史新阶段。要持续引“火”文旅消费市场,实现“流量”转“留量”、“网红”变“长红”,带动瀍河文旅经济发展,着力打造瀍河文旅新高地。

会议还研究了安全生产等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