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到瀍河区调研

日期:2023-05-24浏览次数:1796


5月23日上午,洛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宋喜文一行4人到瀍河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县区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新玲及区政数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布局、窗口设置以及各功能区管理运行情况,与志愿服务站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志愿服务、帮办代办、助老助残等便民服务业务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就审批事项标准化、综合窗口规范化、信息一体化、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以及文明创建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一要持续深化政务服务改革,做好区级办理事项标准化、颗粒化、情形化,探索政务服务“一窗受理”流程再造的新路径。二要认真研究市政务服务热线考核制度,做好群众诉求办理工作。三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提升群众办事体验为导向,着力推动县区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