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瀍河区召开文旅项目合作对接会

日期:2023-05-25浏览次数:1938


5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陈功与来瀍考察合作的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丝路视觉)总经理韩一、河南本兴实业董事长李骏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共商运用数字视觉空间新体验,打造瀍河文旅新业态等事宜。河南广播电视台洛阳记者站站长李鑫,区领导孟文娟、武晓畅,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丝路视觉介绍了公司核心技术、经营状况、布局洛阳战略构想等基本情况,实景式展示了丝路视觉在城市展览馆、博物馆、特色文旅等方面成功案例。双方就项目合作模式、产业导入方向及立足瀍河文化资源优势、合力打造洛阳文旅新高地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洛阳历史文化资源厚重,名胜古迹密布,瀍河正抢抓机遇,适应颠覆性创意、沉浸式体验、年轻化消费、移动式传播新要求,加快推动文旅产业升级,深化瀍河与丝路视觉战略合作潜力无限、前景广阔。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为丝路视觉锚定瀍河、在洛发展提供条件、搞好服务,发挥丝路视觉数字视觉科技优势、特色文旅运营经验,依托瀍河优质文旅IP打造一批沉浸式体验项目,赋能瀍河文旅产业数字化升级,实现地企多方互利共赢。

据悉,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2016年11月4日,丝路视觉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为CG数字创意领域首家上市公司,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视觉科技与应用领域的企业之一。基于CG、VR、AR等数字视觉科技应用,丝路视觉提供以创意为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数字创意服务,其业务覆盖数字化展览展示、数字创意的全链条综合解决方案以及数据与设计可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