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瀍河资讯
部门动态

 瀍河区妇联“六一”节前夕慰问留守儿童

日期:2023-05-29浏览次数:1162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区妇联组织基层妇联开展走访慰问留守儿童活动。5月27日上午,瀍河区妇联与区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及旭升社区妇联工作人员一行走进辖区留守儿童家中,带着洗衣液等节日礼品看望慰问辖区留守儿童,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孩子们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

走访慰问中,区妇联主席王永红与孩子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同时,勉励孩子们要立志成才、自强不息,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遵纪守法,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讲师团张兵兵老师教导孩子们要专心学习,多培养健康向上的兴趣,放学后尽量帮助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有什么困惑及时与老师和家长交流,争取做一个爱学习、知孝敬、守纪律的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