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瀍河资讯
部门动态

塔湾街道:扫雪畅通行 走访暖人心

日期:2023-12-15浏览次数:1920


12月14日,洛阳市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给群众交通出行和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塔湾街道及各社区积极应对雨雪天气,共同奔赴抗雪一线,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出行安全筑牢第一道防线。

街道及各社区工作人员迎风踏雪,不畏严寒,清积雪、清路障,辖区内大街小巷尽显他们忙碌的身影。大家齐心协力用扫帚和铲子清理房前屋后、沿街道路的层层积雪,同时温馨提示过路行人“小心路滑”“慢点走,注意安全”,力争清除影响群众出行的每一处积雪。一条条清洁的道路给群众送去的不单单是方便、安全,更是传递了一份温暖和正能量。

塔湾街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开展一系列“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下一步,塔湾街道将继续关注近期天气,加强主干道路结冰情况巡察,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上午,塔湾街道工作人员冒着大雪深入走访辖区高龄、失能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工作人员在走访过程中与他们亲切地聊天,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状况,查看室内取暖设备,并嘱咐他们的家属雪天一定要注意取暖安全,尽量减少外出。同时还告知老人们若有困难及时和社区及办事处取得联系。据了解,塔湾街道经常定期走访辖区高龄、失能老人,老人们看到街道工作人员在雪天入户走访,纷纷表示衷心的感谢。后续,塔湾街道将继续关心帮助这些老人群体,让他们切实感受到街道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