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瀍河资讯
部门动态

白马寺镇:积极开展雪后安全保障、排查等工作 

日期:2023-12-15浏览次数:1967


为保证降雪后车辆、行人出行安全,确保道路干净整洁,12月14日一早,白马寺镇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并向全镇各社区、单位和居民发出义务扫雪铲冰倡议,在接到倡议不久,社区、企业党员干部、群众都纷纷行动起来,以各自所在区域,利用铁锹、扫帚、盐包等工具,对影响群众出行的路段、点位进行了全面的清扫、撒盐工作。扫雪期间,大家不畏严寒、热情投入,20个社区(村)、单位共出动300余人参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顺利完成本轮清雪、撒盐防滑工作,为过往行人、车辆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

与此同时,白马寺镇积极组织包村干部、社区(村)负责人深入各社区(村),到高龄老人、独居户家里进行探望,询问健康状况,了解雨雪天气对其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力所能及为他们排忧解难。

为保证安全生产,镇相关部门到惠中危险化学品仓库、枣东大桥等易发事故区域、点位开展排查、巡查,确保雪后无安全隐患。

下一步,白马寺镇将继续做好群众保障工作,落实各项应急预案,积极应对极端天气中的突发状况,以真抓实干践行初心使命,树立良好白马寺镇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