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重点领域
公共文化服务

“水墨书香 文化瀍河”图书角正式开放

日期:2023-12-26浏览次数:750


近日,位于区政府一楼大厅东侧的“水墨书香 文化瀍河”图书角正式开放,便于党员干部利用闲暇时间阅读学习,开阔精神视野,提升文化修养。

据悉,“水墨书香 文化瀍河”图书角现有书籍涵盖《文化瀍河》《瀍河通史》《世说新语》及红色类、中外文学类、医学类、经济管理类等多种类别,党员干部均可根据需求借阅书籍。此外,图书角将定期展示我区优秀非遗作品,方便大家了解我区非遗文化内涵。

下一步,我区充分汲取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思想道德精髓,把“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理念融入日常,努力烘托人人爱阅读、处处读书声的阅读氛围。

为规范图书管理,图书角建立书籍借阅制度,借书登记流程如下:

1、找到借阅的图书,并详细填写借阅登记本信息。

2、还书登记:归还书籍时,借阅人将图书放入图书角并在借阅登记本上填写已归还书籍。

注:借阅时间最长为30天,如超时需重新在借阅登记本上填写信息,如有损坏需照价赔偿。望大家爱惜书籍,按时归还,认真填写借阅登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