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瀍河资讯
部门动态

瀍河区总工会、区文联开展劳模工匠志愿服务走进乡里中心活动

日期:2024-01-15浏览次数:1033


为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示范引领作用,解决社区群众看病难问题。1月12日上午,瀍河区总工会、区文联联合区民间文艺家协会、区非遗保护协会的医生会员走进白马寺镇杨湾社区乡里中心开展劳模工匠进基层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协会组织者河南省工艺美术大师、河洛工匠董强峰带领洛阳正骨医院的3名骨科医生和4名非遗传承人与社区群众“面对面”交流,仔细询问每位就诊人员的症状,认真细致地为群众把脉诊疗,耐心解答提出的各种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预防措施及治疗意见,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预防疾病及自我保健的能力。同时,为社区的老年人发放烧伤膏等急救药品,志愿者饱满的工作热情与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社区群众的高度赞誉,活动共计为70余名老人提供医疗服务。

近期,瀍河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赠送春联、爱心义剪、法律咨询、困难慰问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深化“工会+协会”的多元化服务方式,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群众心坎上,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