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奋进瀍河 精彩绽放”2024年瀍河区春节联欢晚会圆满举办

日期:2024-02-07浏览次数:2734


2月6日晚,2024年瀍河区春节联欢晚会在大北门儿童歌剧院璀璨开幕,为全区人民送上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区委书记陈功,区委副书记、区长金铭辉,区委副书记段红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素霞,区政协主席李浩伟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及全区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共享节日美好,共展新年蓝图。

歌舞《春潮颂》正式拉开了晚会序幕。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金铭辉致辞,他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向关心支持瀍河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向精心筹备、参与晚会的工作人员、演职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2023年,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多项国家、省、市荣誉花落瀍河,瀍河大地处处涌动创新、开放、实干的澎湃热潮。2024年,全区上下要持续发挥“三个示范”,围绕区委全会、区“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信心,接续奋斗,统筹发展与安全,推动“六项重点工作”向纵深推进,不断开创美丽新瀍河建设新局面。

一首《勒马听风处》将洛阳的历史和文化娓娓道来,观众们在歌曲中重温历史岁月,感知老街传奇。相声《为瀍河点赞》展现了瀍河区从2020年到2023年间接续奋斗的历程,瀍河干部坚定信念、一往无前的的信心和决心。川剧《变脸》、舞蹈古代历史名画复原《捣练图》带领观众品位到了跨越千年的历史文化。杂技冰与火《肩上芭蕾》让观众欣赏到中国的杂技与西方古典芭蕾舞、乐器小提琴的巧妙结合,更展现了演员在完美配合中展现出极高的技巧和毅力。配乐诗朗诵《瀍河赋》、原创情景剧《爱在邻里》描绘了居民乐享“一刻钟便民生活圈”的幸福。金曲串烧《流金岁月》悠扬律动、少儿群舞《幸福的地方》活力四射,让现场观众一饱眼福耳福。情景剧《千年墨韵—瀍河行》讲述了每一名瀍河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万千足迹汇聚成了整座城市砥砺前行的故事。人屏互动魔术《穿越—福到瀍河》、戏曲联唱《梨园芬芳》赢得满堂喝彩。歌伴舞《美丽瀍河我的家》舞出瀍河人的精气神,点亮瀍河区的好光景。晚会在《难忘今宵》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共15个节目,分为“拥抱春天”“幸福生活”“奋进未来”三个篇章,独具匠心的融合了传统文化、瀍河历史、发展现状,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表现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新风貌,呈现了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幸福的美好生活画卷。

此次晚会采取直播的形式,把精彩的节目和新春的祝福送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