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功到白马寺镇调研景区周边环境秩序治理工作

日期:2024-02-18浏览次数:996


2月13日下午,大年初四,区委书记陈功到白马寺镇、河洛古城调研景区周边环境秩序治理工作,强调要加强组织管理,层层压实责任,提前科学研判,高效有序强化景区内外秩序畅通,持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区委副书记、区长金铭辉,区领导段红高、李浩伟、杨利伟、周耀锋、亢向国等,区直相关部门及白马寺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功一行深入通往白马寺景区各交通要道,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景区周边交通保障、秩序维护、志愿服务、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以及环境卫生等综合治理情况,针对当下存在的问题,现场研判部署具体整改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详细汇报,会议梳理分析近期景区周边环境秩序治理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举措。

陈功强调,要全盘统筹谋划,夯实工作基础,及时调整管控,切实做好景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要加强周边游商小贩整治力度,成立执法分队地毯式清理,杜绝流动摊点无序占道经营,全力营造整洁、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持续提升文明城市形象。要全面加强服务保障,及时添置马扎、纸巾等物资,保障好工作人员切身权益。要精细化票务管理,实现上下午分时段预售票,有效减轻景区外围交通压力。要加强协调联动,严格分管领导值班巡视制度,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强化镇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各路口要道有效畅通。要加大文明执法检查力度,规范文明旅游行为,确保游客春节期间出游安全,营造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增强游客的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