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功调研春节期间全区安全保障工作

日期:2024-02-18浏览次数:1006


2月14日,大年初五,区委书记陈功调研春节期间全区安全保障工作,强调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抓实抓细春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持续提升全区文旅良好体验感,为市民和游客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区委副书记、区长金铭辉,区领导段红高、李新玲、杨利伟、周耀锋、周启华、杨羽飞、巴少景等,区直相关部门及白马寺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功一行深入白马寺景区及周边,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交通保障、秩序维护、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综合治理情况,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突出短板弱项,有效施策应对,整合配置多方资源,确保全区大局安定和谐。

随后,陈功主持召开全区安全保障工作专题会,对全区安全稳定保障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时刻绷紧思想弦,工作要更精细,善于把好的制度机制、经验做法进行总结固定下来,下大力气保障节假日期间全区安全有序。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安全管理,突出抓好交通秩序、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抓好安全防范,强化应急处置,确保各类安全问题及时发现、有效解决,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龙年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