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副书记、区长金铭辉带队调研万人助万企暨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日期:2024-02-21浏览次数:881


2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金铭辉带队调研万人助万企暨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区领导王冬振、杨羽飞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金铭辉一行先后到河南省洛正药业有限责任公司、瀍涧大道安置房项目、中交二公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洛阳兴东置业公司-建业中州府、洛阳维利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和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走访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生产、销售等情况及项目施工进度,分析研判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金铭辉强调,要围绕一季度“开门红”,锚定目标任务,全面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研判,为全年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锚定发展目标,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持续挖潜力、扩产能、抢订单,不断推进工艺优化、品质提升、技术升级,进一步增强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巩固发展优势,在新一年努力跑出发展“加速度”。各相关部门要深入了解企业实际需求,科学研判、精准施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要素保障和人文关怀,落实落细帮扶措施,解决职工后顾之忧,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要加快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单位监管责任,紧盯融资渠道、加快融资进度,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做好群众解释工作,在确保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良好时节,科学组织施工,全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施工、早竣工,满足辖区群众基本住房需求,提高群众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