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动态

区委书记陈功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

日期:2024-03-13浏览次数:1109


3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陈功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分析研判当前全区产业发展工作,研究解决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强调要采取有力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成果转化,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础。区委副书记、区长金铭辉,区领导段红高、姜治国、李新玲、周耀锋、杨静、孟文娟、王冬振,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产业项目目前进度及政策扶持、人才培养、产业升级、成果转化和创新发展等方面工作,并就下一步产业发展方向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抓住重点,理清产业发展思路,注重品牌效应,以优势产业的发展奠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基础。要加大项目储备,强力推进项目落地和成果转化,根据项目需要为相关企业匹配政策、提供资金等支持,加快成果转化。要重点梳理有合作意向的金融机构,积极上门,主动对接,早日实现投贷联动。要各司其职,全区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当好产业生态的“护林员”、主动服务的“店小二”,为全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压奋进,牢固树立压力就是动力的思想,区领导姜治国、周耀锋、杨静、王冬振、寇传红,今年上半年每人至少储备5个制造业项目,全年每人最少实现落地2个制造业项目。

会议还就近期全区产业发展重点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