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瀍河资讯
部门动态

瀍河区城管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协管人员表彰大会

日期:2024-03-18浏览次数:922


3月15日,瀍河区城市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城市管理工作总结暨协管人员表彰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度区城管局取得的成绩,对2023年度工作中涌现的先进个人进行表扬,激励士气,鼓舞干劲,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在2024年里继续发扬奋斗拼搏精神,争先进位,再立新功。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匠心精神促长效,精细化管理工作常抓不懈,做好静态停车管理、环境卫生、油烟燃气安全等各项工作,提升城市品质;二要强化管理重服务,开展柔性执法、文明执法,树立城管执法队伍新形象;三要守牢底线不放松,预防为主,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盯重点、抓要害,切实加强安全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全方位拧紧各项安全阀。全体城管队员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扎实的行动,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