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政府采购

洛阳市白马寺环线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工程(瀍河段)中标公告

日期:2024-03-05浏览次数:1356

中弘天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就洛阳市白马寺环线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工程(瀍河段)(项目代码:2311-410304-04-05-931716)进行了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中标候选人公示工作,在公示期间未收到质疑(异议)投诉,现发布中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洛阳市白马寺环线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工程(瀍河段)(项目代码:2311-410304-04-05-931716)


2、项目编号:瀍河工施招标(2024)0018号,招标编号:瀍建招-2024-004,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瀍政公开-2024-2


3、建设地点:洛阳市瀍河回族区。


4、资金来源及招标控制金额:财政资金,招标控制金额:21811682.00元。


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一个标段。


6、项目概况:洛阳市白马寺环线农村公路提升改造工程(瀍河段)包含白常路(瀍河段)、生产路(瀍河段)及白佃路三条道路,路线全长3356.664km。本次改造内容主要包括道路改造、交安设施改造、电力电信入地改造、排水改造、照明提升改造及景观绿化提升改造等。


7、工期:90日历天。


8、招标范围: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及补充通知(如有)包含的所有内容。


9、质量目标: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优良。


10、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安全生产零事故。


11、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12、扬尘防治目标:严格执行国家、省、市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及各项扬尘管控指令,做到“七个100%,八个必须”。


1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


(1)本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政策:专门面向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节约能源,保护环境,落实绿色建筑、绿色建材,不发达、少数民族地区的企业,促进自主创新产业发展,支持脱贫攻坚;


(2)根据洛财购[2021]4号文件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微企业投标人,持中标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洛阳市政府采购网(https://luoyang.zfcg.henan.gov.cn/),进入网站飘窗或业务指南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二、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及媒介


1、公告发布日期:2024年02月04日


2、公告发布媒介:《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三、评标信息:


1、评标日期:2024年02月27日


2、评标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十室


3、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易莉、王星、杨晓亮、曾国伟、黄惠强


四、中标候选人公示信息


1、公示时间:2024年02月28日至2024年03月02日


2、公示媒介:《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3、公示情况:公示期内未收到投标人及其他利害关系人的异议


五、中标信息:


中标人名称:中交三公局华中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价为:21691939.00元


工期:90日历天


质量要求: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优良。


项目经理及证书编号:巩宁、公路工程一级建造师、豫111201520163554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航空港区银河街道新港大道东侧、洵美路南侧QB-18号办公楼103号。


六、本公告发布媒介: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七、招标代理服务费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依据《洛阳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和评审专家管理的通知》(洛财购【2019】3号)收取,由中标人支付,在中标人领取中标通知书前(现金或转账的形式)一次性向招标代理机构支付。收费金额:106421.79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瀍河回族区启明南路 


联系人:黄先生 


电  话:0379-63951869 


代理机构:中弘天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正大国际广场西区6号楼2单元2017室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话:0379-60258988 


监管部门:瀍河回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管部门联系人:瀍河回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0379-63969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