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进入适老模式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瀍河资讯
部门动态

白马寺镇: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提升乡村振兴软实力

日期:2024-03-21浏览次数:701


连日来,白马寺镇各社区、村发动一切力量,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的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整治过程中,重点对背街小巷、房前屋后、村庄周围以及田边、路边等存在的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清理。各社区、村直面短板和不足,集中力量找准弱项,积极发动社区、村干部、志愿者和广大党员群众,逐片、逐巷、逐路、逐街进行清理整治。与此同时,对脱贫户、低保户等重点家庭进行走访查看,根据情况,逐项逐条进行整治提升,努力实现由内到外的全净,不断增强群众的环境卫生意识,形成环境整治人人参与、整治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白马寺镇将开拓思路,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与发展乡村绿色、休闲旅游、庭院经济等有机结合,逐步实现既美化环境又促进农民增收,筑牢乡村振兴基石,实现多赢局面。